最新消息

彰化代工製造
 NOV 25, 2016
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對生產的產品品質有著最高要求,無論是何種規格尺寸,光億都有最專業的技術用心專製,每個細節都細心檢驗絕不含糊,並同時兼顧生產速度,這是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一路走來不變的堅持。
通訊零件OEM
 OCT 22, 2016
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為了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,長期來一直都有在研發新的產品與技術,各式金屬釦環、鞋類釦環、鞋釦配件、五金配件、鞋類五金、鞋類配件...等,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皆有專業技術生產製造,如果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!
真空幫浦配件
 OCT 07, 2016
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在鞋類五金配件製作擁有三十年經驗,為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讓大家更了解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,我們會不定時更新官網資訊,分享新開發產品與新的研究技術,對於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有任何的問題與建議,煩請告知我們,我們將會盡速回覆與改進。
CNC銑床加工
 SEP 16, 2016
光億工業社/谷村工業有限公司的服務項目包含特殊金屬釦環專製,半圓釦、雙孔釦、U型釦、蝴蝶夾、華司、D型板釦、相框吊扣、鞋釦...等,鞋類釦環、五金配件、鞋類五金、鞋類配件都有專業技術製造,各式規格尺寸與材質都可研發客制,有需求者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絡。